鼓勵青年「舞出自我」

1. 2015-2017冠名贊助BOTY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

 
為了鼓勵年輕族群展現創意與追求自我夢想,TOYOTA於2015年以冠名贊助方式支持BOTY世界霹靂舞臺灣資格賽。BOTY(Battle of the year,世界霹靂舞爭霸賽)為全球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國際街舞大賽,堪稱街舞奧運。藉由本次贊助,TOYOTA提供了讓年輕人盡情揮灑青春並秀出自我魅力的表演舞台,更透過與國際賽事接軌的機會,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獲得更高的能見度。
2017台灣地區冠軍隊伍City Hentai
 
台灣代表『U-Taipei』於決賽舞台上揮舞國旗,讓台灣被世界所看見
 
 

2. 『2007 Toyota舞法小看全國街舞大賽』及『2008 Toyota全國熱舞大賽』

 
為引導年輕朋友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本公司於2007年暑假7~8月期間,首次舉辦『2007 Toyota 舞法小看,全國街舞大賽』,深受全國各地街舞精英隊伍喜愛,總獎額50萬元獎金,更是吸引北中南共231支隊伍參加。決賽當日,特別邀請時尚流行教主蔡依林(Jolin)擔任評審成員之一,並從冠軍隊伍中遴選一隊參加Jolin新專輯中Toyota廣告曲“Let’s Move It”的MV拍攝,並為街舞大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為持續推廣適合年輕族群的正當休閒活動,並激發年輕朋友充分展現創意及團隊默契,和泰汽車協同全國高中體育總會,提供總獎金80萬元,再次舉辦『2008 Toyota 全國熱舞大賽』,邀集全臺舞林高手同台飆舞,並邀請近來人氣正旺的星光三班舞王賴聖恩出席,為活動造勢,讓更多的年青學子共同參與。

 
Img_1012.jpg
 
Img_1014.jpg
 
Img_1016.jpg
 
Img_1018.jpg
 
Img_1020.jpg
 
Img_1022.jpg
 
Img_1024.jpg
 
Img_102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