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使命與經營方針

 
以沒有侷限的思維,超越眼界的創新與驚豔,只有和泰能夠超越自己、超越極限,不以現況為自滿,每次的挑戰就是突破,並持跳脫框架的價值,就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面對成熟且競爭的汽車市場,和泰始終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造就和泰持續成長的動能,我們以「 」為願景,傳達不自滿於第一、大膽追求、勇於嘗試以突破性新思維及作法,創造更多驚豔的成果。其中將「t」轉化為「+」,代表Level up,「i」代表每一位同仁,所期望的就是每一位同仁都要精進不懈,勇於嘗試與挑戰突破性的新思維及作法,並延伸出「do Amazing」為現階段的推動手法,鼓勵同仁以沒有侷限的思維及行動來積極落實,以創造更多驚豔的成果,持續追求創新,迎向未來,促進集團永續發展!
 
 
和泰汽車的使命- TOYOTA 集團 BEST 總代理
 
和泰汽車透過集團的前瞻發展策略規劃、建構勇於挑戰、持續挑戰的團隊,直到成為顧客的創新服務提供者,始終秉持成為「TOYOTA 集團 BEST 總代理」的企業使命。
 
 
 
2023~2027年中長期計畫
 
據此,我們訂定 2023-2027 年中長期計畫,透過新世代商品及新形態服務導入,持續提升周邊價值鏈,加速移動轉型,期許讓和泰汽車及關係企業旗下各品牌,成為各產業中的領導標竿,透過「以新世代販賣思維,積極躍升市占率」、「智能服務及社群結合,融入顧客生活圈」、「策略轉型超前布局,價值鏈提升無上限」、「提升資源利用綜效,擴大集團規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碳中和實現」等策略主軸,強化核心本業、客戶服務、集團管理、人才培育、社會責任等面向,促進集團永續發展。同時,為了因應短期環境變化與經營課題,我們也訂定了年度方針,透過年初設定及年中檢討/修正,確保中長期計畫目標逐步達成。
 
 
 
2023 年經營方針
 
展望2023年,雖國內整體經濟有成長減緩的疑慮,但全球車用晶片短缺有望緩解,加上各國疫情管制鬆綁、民間消費回升,且國內亦有汰舊換新政策、電動車減免貨物稅/免牌照稅等政策延續等利多。在此樂觀之情勢下,和泰汽車將以「逆境奮起,戒慎思危,超越進化,重返巔峰」為經營方針,面對未來保持警覺,審慎控制風險,並不斷創新進化以維持領先優勢,掌握未來商機,讓和泰汽車再創高峰。
 
 
 
集團經營方針:逆境奮起,戒慎思危,超越進化,重返巔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