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與發展

 
和泰汽車創立於 1947 年,迄今已走過逾 70 個年頭,初期以貿易為主要業務,陸續取得豐田、日野、凌志等汽車知名品牌之代理權,為日本豐田汽車海外市場的首家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997 年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2207,總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1號8-14樓。
 
為因應能源短缺及油價高漲等永續性經營議題,和泰汽車自 2006 年起率先引進日本豐田汽車具備先進環保技術的油電複合動力車(Hybrid),經過多年推廣,已逐漸被消費者接受並衍生出國產化需求。同時,我們所代理的 Lexus 豪華進口車、TOYOTA 乘用車及 TOYOTA/HINO 商用車,皆以優異的品質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聞名於業界,連續 21 年穩居市場佔有率第一名。
 

和泰的成立與發展歷史

 
 
 
 
 
 
 
組織架構
 
 
 
為了提供顧客更周全完善的服務,和泰集團持續發展擴張各相關企業, 跨足汽車經銷、汽車租賃、金融保險、汽車製造、認證中古車及電商、汽車配件/精品,及各海外事業等,各相關企業間彼此無間串聯,突破侷限,以健全的價值鏈創造極大化的效益。
 
 

集團事業版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