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圖示檔
投資人關係
誠信經營

秉持正直誠信的企業文化核心,透過良好的公司治理制度、專業的經營團隊、嚴謹的風險管理與內稽內控機制,以及透明且即時的溝通管道,穩健成長與擴張,與社會共存共榮,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與目標。

本公司於2014年3月董事會通過制訂「反賄賂誠信經營守則」、2018年1月制定「反賄賂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明定禁止行賄及收賄、利益的態樣、誠信經營商業活動、禁止非法政治獻金、不當慈善捐贈或贊助、建立有效的會計及內控制度、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與宣導、建立檢舉流程與懲戒制度等規範,並於本公司網站上揭露。

一、為落實誠信經營,由法務室擔任誠信經營專責單位,主要掌理下列事項,並每年一次向

      董事會報告運作情形:

     (一)協助將誠信與道德價值融入公司經營策略,並配合法令制度訂定確保誠信經營之相關

           防弊措施。

     (二)訂定防範不誠信行為方案,並於各方案內訂定工作業務相關標準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

     (三)規劃內部組織、編制與職掌,對營業範圍內較高不誠信行為風險之營業活動,安置相互

          監督制衡機制。

   (四)誠信政策宣導訓練之推動及協調。

   (五)規劃檢舉制度,確保執行之有效性。

   (六)協助董事會及管理階層查核及評估落實誠信經營所建立之防範措施是否有效運作,並就

          相關業務流程進行評估遵循情形,作成報告。

二、2023年誠信經營相關之具體執行情形:

     本公司經常對本公司人員舉辦教育訓練與宣導,使其充分瞭解公司誠信經營之決心與政策。

     2023年教育訓練內容如下:

  (1) 安排新進員工的「反賄賂教育訓練」,共計33人參加。

           日期:112年12月27日, 時數:1小時 (15:00-16:00)

  (2) 「112年度遵法指南全員教育」,共計567人參加。

            日期:112年12月27日, 時數:2小時 (13:00-15:00)

  (3) 防範內線交易教育訓練及宣導

           •為建立本公司良好之內部重大資訊處理及揭露機制,避免資訊不當洩漏,並確保

             本公司對外界發表資訊之一致性與正確性,特制定「內部重大資訊處理作業程序」。

              並於每年12月舉辦線上宣導及填寫試題測驗。

         •每年12月舉辦線上全員教育訓練(含經理人及董事):

            課程主題:「內線交易之相關法令

            對象:全體員工(含經理人及董事),共計581人參加。

            日期:112年12月27日, 時數:2小時 (15:00-16:00)

   課程大綱:(1).內線交易構成要件 (2).重大消息明確時點

                       (3).違反內線交易之罰則   (4)如何避免誤觸內線交易

         註: 課程講義存放於內部公司系統,提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