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圖示檔
新聞中心
2024年「TOYOTA玩具愛分享-玩具復活節」活動從澎湖啟動囉!

2024年4月8日


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攜手打造TOYOTA玩具復活節,邀請親子一同從遊戲中學環保

      和泰汽車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舉辦「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九年,在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讓民眾不需要的舊玩具經過清潔、改造,繼續陪伴更多小朋友渡過美好的童年。「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之一的玩具復活節,於今年3月底開始,邀請親子一同學環保、玩環保!

TOYOTA玩具復活節,於澎湖正式啟動!

      今年的「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於3/30在澎湖縣中正國小拉開活動序幕,八年來首次到澎湖舉辦,也是第一次將首場活動辦在離島,當天參與人數踴躍。第二場活動也於4/4在新北市玩聚窩接續登場,與小朋友歡度兒童節。豐富內容包含環保玩具DIY、親子闖關遊戲、玩具回收宣導與二手玩具體驗等,一系列的活動內容,讓大小朋友都歡樂滿點,滿載而歸!

      3-6月期間,「TOYOTA玩具復活節」將於全台巡迴舉辦15場次,從澎湖開場,一路巡迴新北、臺東、花蓮、屏東、苗栗、新竹、桃園、彰化、高雄、南投、臺中、雲林、嘉義、宜蘭共15個縣市,與各地的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首場活動在澎湖中正國小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內容,讓大小朋友都歡樂滿點


全台15場TOYOTA玩具復活節,深耕永續環保教育!
      「TOYOTA玩具復活節」藉由DIY的方式重新組合二手玩具,並結合了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設計闖關遊戲,期望在玩樂間讓小朋友可以快樂輕鬆學習永續的觀念。讓玩具不僅可以分享給更多孩子,也能承載故事,邀請民眾於假日時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


「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中包含豐富環保闖關遊戲!

      除了闖關遊戲外,也有環保DIY的課程,現場由老師帶領孩子運用扭蛋殼、冰棒棍做成轉動小玩具,將原本的回收料變化出新玩法,讓小朋友們從遊戲中學習愛物惜物的精神,每場TOYOTA特別保留20位公益名額,讓更多TOYOTA車主都能共襄盛舉。

 
「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中的環保DIY課程

回收舊玩具,讓愛心延續!
      「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除了玩具復活節外,包含於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小小技師體驗、傳愛背包、玩具巡迴車等活動也將陸續舉辦,2016年累計至今二手玩具回收已超過400噸!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回收玩具,讓愛新生。

 


玩具回收募集種類及不合適種類說明,完整資訊請參考TOYOTA玩具愛分享網頁
(https://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