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大野勝仁執行副總經理(後排左2)、黃明顯協理(後排右3)於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頒獎典禮中與評審及獲獎學童合影

 

      為了讓全球各地的學童了解到擁有夢想的重要與喜悅,TOYOTA持續辦理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鼓勵學童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描繪出心中的夢想車,並藉由繪畫創作培養對汽車的熱愛。和泰汽車秉持在地深耕精神,自2004年首屆比賽以來,持續響應此國際賽事,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屆,截至本屆為止已累積超過23萬件的作品,是國內唯一與國際接軌的兒童繪畫比賽。

2016年和泰汽車大野勝仁執行副總經理於頒獎典禮上致詞


未來TOYOTA將持續關注學童藝術及創意能力發展,透過夢想車的主題,引導學童發揮純淨的想像力,發想心目中的夢幻車款,將環保與安全相關知識深植小朋友心中,守護我們的下一代,共同邁向更美好的行動生活。

土地守護車

生生不息光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