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共電視第二屆「國際巨星音樂節」馬友友來台公演轉播

名揚國際大師級的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於2000年5月12日、13日再度造訪台灣,觀眾為一睹巨星風采,台北國家音樂廳兩天的大師級演出,門票早就銷售一空。本公司為嘉惠無法買到票的觀眾,贊助五場「國際巨星音樂節」的其中三場現場錄影轉播。

        和泰汽車「贊助藝文活動」以帶動全民參與,提昇國人「心靈境界」的想法,善盡企業公民之責,讓我們的社會邁向真正的「和諧人生」。

Img_822.jpg
 
Img_824.jpg
 
2.全國室內樂比賽
2002年本公司獨家贊助『文建會2002福爾摩沙國際藝術節』系列新台幣壹佰萬元,舉辦『全國室內樂比賽』。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節,為文建會為推動國際文化交流及培育國內室內樂演奏人才,而委由『台加表藝工作坊』執行,並獲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協辦,故本次比賽也命名為『全國台加室內樂比賽』,本活動也是國內第一次全國性的室內樂比賽。

 

 
Img_828.jpg
 
Img_830.jpg
 
 
3.「關懷車主,從小處著手」

        不單單只注重優質車輛的提供,TOYOTA  CARE更擴及車主的精神層面。因為顧客是最重要的資產,為維繫顧客長久關係,除了提供車主的專業服務品質外,也注重車主的精神生活提昇。

        自2001年起,和泰汽車即提供「顧客關懷藝文活動」─知性與感性的生活講座,包括防癌之道、吃出健康、生活疏壓、休閒之旅、健康講座、理財講座、朱宗慶打擊樂團等。如,2001年「仲夏夜演唱會」;2002年「TOYOTA‧台北‧浪漫爵士樂」;「2006  TOYOTA藝文饗宴,民歌歲月,原音再現」巡迴民歌演唱會;「TOYOTA就是愛你~陶喆音樂驚奇之旅台北演唱會」;「2007  TOYOTA藝文饗宴─木棉花語,民歌二重唱」演唱會;「2014 歌劇魅影」;「2015 寶塚歌劇團 台灣公演」。精心安排的知名歌手、樂團,策劃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金曲,浪漫優美、閒適優雅的爵士抒情樂曲,懷舊動人、悠揚悅耳的民歌樂章,只希望能貼近顧客的需求,在繁忙的生活中為車主提供沉澱心靈的時間。

Img_835.jpg
 
Img_837.jpg
Img_839.jpg
 
Img_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