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創立於1947年。身為汽車公司業者,和泰長久以來即以「透過汽車,提供大眾美好的汽車生活」為努力目標,在長期戮力經營下,得到大眾的認同與愛顧,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而在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下,本公司早在數十年前即開始從事有關交通安全、藝文及社會救助等公益活動,1974年本公司創辦人黃烈火先生與董事長蘇燕輝先生等人並捐資成立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專業獨立之基金會從事各種社會福利事業,多年來默默行善,投入社會救助、育幼、安老等工作。近年來,隨著環保議題逐漸受重視,本公司也不落人後,除在相關業務上努力成為業界典範,如取得ISO14001認證、在體系內推行省能、回收、減廢等工作,也推行各種環保、保育宣導工作,略盡企業公民責任。除此以外,本公司更秉持「沒有滿意的員工,就沒有滿意的顧客」與「顧客第一」理念,不斷朝向員工滿意,顧客滿意的雙贏局面經營。

        社會公益活動需要長期耕耘,和泰汽車為使社會各界了解本公司從事公益活動之歷程,特將過去活動內容作一綜合整理,供各界參考運用。和泰汽車集團及所屬經銷商願與大家繼續攜手,期盼讓整個社會因為你我的努力而邁向更美好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