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玩具回收

全台TOYOTA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並傳愛到偏鄉部落


「TOYOTA玩具愛分享」邁入第五年,募集超過150噸的二手玩具,相當於38,625棵樹木一年的吸碳量

 

曾經備受呵護的玩具,總是隨著孩子的成長而被束之高閣、或面臨被丟棄的命運。TOYOTA自2016年4月起,結合環保、教育及公益理念舉辦「玩具愛分享」活動,在全台TOYOTA服務廠提供玩具回收服務,讓您的玩具能繼續陪伴其他孩子渡過美好童年!

 

2017年底,TOYOTA更捐贈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一台INNOVA商旅車做為行動形象車,穿梭大街小巷運送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讓環保遍及各地。熱情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累計至2020年底已有超過207噸之多,相當於53,264棵樹一年的吸碳量;活動舉辦至今,從玩具回收、玩具復活節、小小技師體驗,到傳愛背包的服務活動,總計有超過13萬名的民眾共同參與, 並將2018~2020年活動報名費91萬元全數捐贈伊甸基金會,持續注入社會關懷的能量。

 

回收玩具,讓愛新生!2020年TOYOTA將全台122個服務據點回收的愛心玩具整理清潔,集結成502箱愛心包裹,並於2020年10月17日桃園深圳國小舉辦「TOYOTA玩具愛分享-愛心玩具傳愛非洲」封櫃儀式,當天桃園副市長高安邦、和泰汽車TOYOTA售後服務本部副總經理吳家炎、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理事長葉國芳、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專門委員雲預菁、史瓦帝尼駐台大使夫人Madam Ambassador Zethu Dlamini等人到場共襄盛舉,對於將回收玩具之環保活動,傳愛非洲分享活動表示高度讚許,眾長官共同將愛心包裹送入40呎彩繪貨櫃、寫下祝福卡片,後續這些愛心玩具與祝福卡片將透過海運傳遞給史瓦帝尼孩童。

 

  2021年TOYOTA將持續推廣「玩具愛分享」,除了二手玩具回收之外,還有一系列有趣好玩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歡迎您共襄盛舉、讓愛新生!


 2020年TOYOTA愛心玩具傳愛非洲封櫃儀式

 

全台TOYOTA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

TOYOTA全台服務廠皆提供玩具回收服務,歡迎民眾將二手玩具送來回收,造福有需要的大小孩童(絨毛、電動、刀、劍等玩具不在回收對象範圍內喔!)

 

「傳愛背包」至偏鄉部落

回收後再生的二手玩具,將透過寒暑假招募的大專院校志工,傳愛到台灣偏鄉甚至海外地區。

 2019年傳愛背包至印度

 

巡迴15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

將在4~6月期間,走訪全台15個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以二手玩具DIY、環保闖關遊戲等單元,讓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小小技師體驗」活動

若您家中有4~7歲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小小技師體驗」。歡迎您週日來到TOYOTA服務廠,讓小朋友穿著技師制服,化身為「小小技師」,一起組裝、修復二手玩具車,活動完成後,還可以把TOYOTA技師帽帶回家做紀念喔!活動總收入將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讓這份愛點亮更多孩童的希望。

 
TOYOTA小小技師體驗活動


2019年小小技師體驗報名費33萬全數捐贈予伊甸基金會(合照由左至右為伊甸基金會初佩瑽主任、和泰汽車TOYOTA售後行銷部王惠民經理)

 

活動相關詳情請至「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

 
Top